云岫如簪

只有一个中国!
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中华民族的唯一合法政府!

我就说我大黑花吊打瓶邪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标题党。

  姐妹@我就一破要饭的 是瓶邪推,我主推瞎瞎(可能是因为本人还搞史同?),黑花和瓶邪都搞并且杂食。

  那天姐妹问我为啥主推瞎瞎和黑花,遂有此问答。

  前三张黑花的个人理解,后两张是故事先后背景。

  人设是个人理解,大概有私设。ooc警告⚠

  狗头保命🙏🏽

  

  ps:我的很多设定建全是来自@除了超龄一无所有 超龄老师,尤其是《祝你生日快乐》这篇,黑黑瞎在战后的废墟中拉琴的画面一锤把我锤入坑底,很奇妙的感觉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